happy_fly(开学军训版)

爱意东升西落,浪漫至死不渝

王心凌×你【二】

【一】 







你为了避开与她的所有共处的机会,拍照时也专门选择了中间偏后。可她像是算准了一样,若无其事的向你走来,你只能硬着头皮跟她打招呼


“前辈...好,我是×××”


“小孩?”


你有些感激的看向突然出现,替你解围的于文文。你连忙跑过去抱住了她,于文文冲着眉头紧蹙的王心凌得意一笑。王心凌看着她的神情,脸色又沉了几分


“姐姐,我好想你啊...”


于文文轻抚着你的后背,柔声安慰


“我也想你,小孩。那...到时都紧跟着我好不好?”


你犹豫不决,一边是自己念念不忘的那个人,一个又是自己当交换生时,公开表白过自己的学姐


“我...”


她一只手抵住你的唇,深情注视着你的眼睛


“到时再告诉我答案,还有...你当时最需要她的时候,她却做得那么绝,小孩你可不能心软啊”


于文文按住你的肩膀,防止你往后看


“我知道,走出来对你很难,但我一直都在”


她冲你笑了笑


“小孩,我永远都会无条件的偏向你”


她的话语使你勾起了最深处的回忆


“我不喜欢你,我根本就没有喜欢过你!”


你双眼猩红,就像一只被抛弃的狗狗一样揪着她的衣角


“我哪不好,我都改...别离开我好不好?我真的只剩下你了”


她挣开你的手,满脸厌恶。你小心翼翼的想要再次触碰她,却还是把手收了回来。咬破的下嘴唇不断涔出血珠,却没一个人在意


“你别让我厌烦你好吗?趁我现在还没有说太难听,你赶紧走!”


......


当时正是你母亲癌变最严重时期,你父亲也选择在这个时候抛弃了你们二人的艰难日子。在她离开没多久,母亲也去世了,父亲又留了一屁股债。要不是当时于文文一直陪在你身边,陪你走出那段时光,可能自己早就不在了吧...你看着贯穿自己整个美好时光的那个人,不免有些恍惚


“好了,别看了,早放下对谁都好”


于文文心疼的看着你,拍了拍你的肩膀


最终在于文文表演完,你选择站了起来。她看着站起来的你,低头笑了笑。王心凌看着你们的互动,紧握拳头。暗自不爽,紧盯着舞台上那个人。每次都是你,之前你抢不过我,现在也一样



评论(24)

热度(2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