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_fly(开学军训版)

爱意东升西落,浪漫至死不渝

攻略笔记(一)

gl不喜勿入,ooc严重,文笔不好见谅

王心凌×你,目前你们还是小朋友

你五岁,她十三岁







“馨儿,这个不能碰哦!”


王心凌捏了捏你肉肉的小手,随后又捏了捏你的脸


“馨儿一定要快快长大,叫姐姐”


她宠溺的看着刚满两岁的你,你牙牙学语


“姐...姐”


随即在软垫上张开双手,东倒西歪的朝她走过去,并且双手一张一合的


“抱...要...姐姐,抱”


王心凌只感觉自己的心被“萌”的一下击中,小心翼翼的托起你,轻抚你的后背,柔声细语


“无论如何一定都要乖乖听姐姐的话哦”


【好感值上升到15,请继续努力!】


你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,朝她脸上亲了一下,随后发出咿呀咿呀的笑声


“好喜欢...好喜欢,姐...姐”


她听着你的小奶音,全身仿佛被电了一般酥软,语调愉悦


“姐姐也好喜欢馨儿”


【好感值加5点,离任务完成还差15点】


3年过去了好感却加得可怜,你有些懊恼,难道撒娇卖萌没用了?王心凌刚进门就看见你马上要皱在一起的小脸,她蹲下与你平视,揉了揉你蜡笔小新同款的脸


“我们馨儿在幼儿园遇到什么麻烦了?跟姐姐说,姐姐帮你揍那帮臭小子”


你摇了摇头,撇了撇嘴,满脸委屈,眼泪止不住的下落。她立马慌了,连忙抱住你,帮你擦拭着眼泪并摸了摸你的头


“姐姐...好...好久都...没有找馨儿了,姐姐...是不是,不要...馨儿了?我...我好想姐姐”


她看着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孩,心早已软的一塌糊涂,连忙轻声哄道


“没有...姐姐最爱馨儿了,都怪我,都怪姐姐没及时找馨儿。那姐姐下午带馨儿出去玩,好不好?”


你听到她的话语,瞬间笑了出来。她看着脸上挂着泪痕却笑得烂漫的你,脸上也忍不住染上了笑意


“馨儿也最爱姐姐了!mua~”


亲完连忙把头埋在她的怀里,她眼中的笑意更甚,仿佛要溢出一般


【馨,你好会啊!】

【切,当然!我可是最强体验者。少打趣我,好感怎样?】

【好感值上升到...40了!恭喜恭喜恭喜】


“馨儿,一会儿出门牵紧我的手,一刻都不许松,明白了吗?”


你看着苦口婆心的她,忍不住打趣


“姐姐现在好像我妈妈一样唠叨”


她拍了拍你的头,故作严肃


“长姐如母,既然你妈妈不在家,我便是你的家长”


你一脸疑惑的望着她


“可姐姐也是小朋友,也要抓紧我的手哦,不许丢下哦!”


王心凌看着模仿她模样的你,觉得十分违和,哭笑不得的看着你


“人小鬼大,知道了,馨儿”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5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